我校团委组织校大学生合唱团参加“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音乐诗歌咏唱会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35

 6月25日下午19时30分,蚌埠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诗歌咏唱会在蚌埠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我校团委带领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此次活动,用我们自己的声音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赞歌祝福。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老师带队参加活动

        此次演出盛况空前,演出场馆内3000余名演职人员歌声嘹亮,开幕一首铿锵有力的《国际歌》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大合唱、舞台剧、诗朗诵……二十四个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从南湖红船到长征路上不朽的丰碑,从改革开放奏响中国崛起的序曲,到一路高歌昂首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烘托起现场的热烈氛围。

 蚌埠工商学院合唱方阵

蚌埠工商学院的同学们高歌一曲《奋进新时代》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

       我校大学生合唱团作为八支助唱方阵的一支,全程参与演出,学生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用嘹亮的歌声、整齐的动作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党领导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出我校师生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蚌埠工商学院合唱团集体照

        晚会的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奏响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最强音。

压轴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李奇伟 图/李奇伟 审核/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