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592

       828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的第一天。为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7日,校学生处牵头,联合后勤保障部,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了秋季开学演练活动,努力筑起开学季的安全防线。

       28日早上730分,返校工作正式开始。返校的学子们按照清晰的流程示意图指引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实、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对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等环节,在经过专用通道依序有条不紊的检测合格后,进入校园。

 学生报到期间,校长刘福成、副校长方敏来到返校工作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相关规定落实情况,并对工作在一线的老师表示慰问。各二级学院领导也来到返校现场,对学生工作予以支持。

 学生返校后,学生处将继续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统一部署与要求,指导各学院认真抓好“开学第一课”,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指示和要求,以扎实的工作确保学校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