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408

830日下午,校团委在行远楼208办公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例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黄颖主持。

会上,黄颖首先就新修订的暑期社会实践考核办法、团内“推优”等制度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并对2020届毕业生团员学社关系转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生干部换届、社团招新等常规工作作出了安排。黄颖还通报了我校下半年即将召开的“两代会”的初步准备情况。最后黄颖书记传达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共青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年中工作交流会》的文件精神,并展开深入学习。

与会人员就《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蚌埠工商学院“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工作的通知》从推荐对象、推荐条件、“推优”工作具体程序以及如何加强党团组织联合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围绕智慧团建系统新生团支部建立、学生组织换届、暑期社会实践、社团管理等工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黄颖在总结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团组织各项工作制度和文件精神,不断提高为党做青年工作的能力和素养,多思考、多探索,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文/杨澜 图/杨澜 审核/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