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学生党员研学家乡党员英模和红色地标活动成果汇报决赛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43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笃行楼A102开展“第二届学生党员研学家乡党员英模和红色地标活动成果汇报决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徐键,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刘艳,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黄颖,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锋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院长刘冬华、副院长金诺以及全体师生党员、2022年第一批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两百余人观摩了活动。

根据计划安排,寒假期间,学院10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打卡红色地标,深入了解家乡当地的党员英模人物,并融入自己的感受心得撰写体会文章。开学后,各学生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进行研学成果分享汇报,并推荐优秀同志参加学院党总支组织的预赛,经过激烈角逐,10名同志的表现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

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成果汇报内容丰富。幻灯片制作精美,演讲声情并茂,热情投入,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史明志的决心态度,给我们分享了一堂十分生动精彩的红色主题教育课。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21物流专1班王杰获得一等奖,21营销专2班杜前雨、19营销班陆郡获得二等奖,19人力班束瑾如、21工管专1班唐紫阿、21人力专2班朱燕芳获得三等奖,19营销班王雪晴、19物流1班李婷婷、19营销班刘光娥、21营销专2班乐微获得优秀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党员必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奋斗的鲜明印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俊杰、张国庆  摄/程菲  审核/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