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637

 在第十二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20219月至2022年4月)本科生组赛中,我校参赛队伍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8项。此次获奖是继我校2021年荣获“最佳组织院校奖”之后实现的新突破,延续了我校在该项安徽省比赛中创下的辉煌。

 本届大赛自20219月开赛以来,历时八个月。我校队伍提交了丰富多样的创新作品,作品内容覆盖了青年志愿者、电子竞技、茶道、冬奥会等多个行业领域。在省赛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伍紧跟时代时事,坚持创新,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硕的研究成果,在本赛中成功脱颖而出。具体拟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该赛事以大数据时代为背景,创建以市场调查与分析为核心,同步开展两岸互动、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与教师培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其宗旨是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学校以此为契机,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追求、有创新能力、有广阔视野和不俗修养的青年大学生。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坚持深入市场,服务市场,把事业写在祖国大地上,为探寻中国市场与分析做出“安徽贡献”,勇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