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522

11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蚌埠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史寅文,副主委、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陈琲等莅临我校调研。学校校长刘福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刘福成代表学校对史寅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民建蚌埠市委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时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之际,双方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福成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办学成果等情况,并详细阐释了民办高等教育作为国家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提升城市品味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夯实育人基础、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办学条件完善、师资队伍精良、学科布局合理、专业优势突出、服务区域发展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史寅文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对我校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民建蚌埠市委会将充分调研学校实际情况,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积极为民办高等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