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82

为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届双选会有央企国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等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专业涉及经管财经类、人文艺术类、信息科技类等,提供财会、金融、文化娱乐、仓储物流、制造、教育等多个行业近2000个职位,招聘会约2000名学生踊跃参加,此次双选会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众多高起点的平台和高匹配的岗位。

双选会现场,学生和用人单位就业双选的氛围热烈。校长刘福成,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敏等一行共同走访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招聘需求。刘福成与现场应聘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和应聘情况,鼓励同大家要找准定位,树立自信,精心准备应聘简历,并预祝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双选会后,因疫情影响,未能到达现场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可以继续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登录双选会查看岗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灵活多样地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充足市场化岗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