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蚌埠工商学院》出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390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蚌埠工商学院》出版工作,3月12日上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蚌埠工商学院》出版专题会议,校党政领导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福成校长主持。

IMG_4415


校长刘福成认真听取了有关内部出版物《蚌埠工商学院》的栏目设置、稿件要求以及审稿程序等工作,并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徽省新闻出版局的相关通知规定,各部门负责同志务必充分认识《蚌埠工商学院》的创办对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出版工作要坚持“四个意识”,严把意识形态关,强化审稿制度及流程,要把《蚌埠工商学院》办成“方向正确、质量上乘、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一张名片。

副校长单学勇对该内部资料的申办意义、管理体制及出版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首期的顺利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