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福成带队赴山东两所高校调研科研与规划工作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38



423日,校长刘福成副校长柳瑞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冬华、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士超等人的陪同下赴山东英才学院和齐鲁理工学院就学校发展规划、科研管理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在山东英才学院,刘福成一行首先与该校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考察了中兴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现代物流实验教学中心等实验实训场地,获取了第一手的信息资料。

在齐鲁理工学院,刘福成重点就多学科协调发展、科研制度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与该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刘福成一行参观了化学与生物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该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此次调研活动,获得了很多资料和成果,进一步开阔了学校在发展规划、专业建设、科研管理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思路,促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