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1-08-21浏览次数:567

8月20日,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亮,校长刘福成,副校长单学勇、方敏、柳瑞钦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开学前具体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外省(市)教师的返蚌情况、迎新准备、教育教学及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展开了研讨。

刘福成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增强防护意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压实工作责任。他指出,各部门要制定出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开学方案和防疫措施,坚决杜绝各种问题隐患发生;要坚持日报告制度,对学生返校前14天的行程和健康状况进行精准摸排;要保证开学物资储备,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师生安全返校。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新学期校园氛围的营造,并做好防疫宣传,特别是要提示全体师生自觉遵守相关防护要求。他还就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并要求各部门在开学前完成整改,切实保障有序开学。

方敏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