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长期招聘)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100

一、单位简介

蚌埠工商学院始建于2003年,前身为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跨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六大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普通民办本科院校。学校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毗邻涂山风景区,校园占地面积1000亩。图书馆建筑面积2.2万㎡,现有纸质及电子图书近200万册,可用数字资源近40种。

学校设有会计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与审计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个二级教学单位和1个体育教学部,拥有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25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近8000人。

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社会认可度与办学美誉度不断提升,2010年荣获“安微省先进独立学院”称号,2015、2016年连续两年位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4名,其中教学科研效率、教师创新能力、毕业生质量均位列前5名。学校现在全国范围内选聘行业领域内优秀人才及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端人才。

二、招聘对象及聘期

1.招聘对象: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取得博士研究生学位者。年龄不超过50周岁。

2.聘期:博士研究生聘期6年,副高以上职称者聘期3年。

三、 招聘资格和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操守,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

3.学科专业根据我校所需专业并结合教育部学科目录设置进行审定,涉及相近、相关专业,按适岗优先、适当从宽的原则把握,并以学校认定意见为准。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事业心、责任感强。

5.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因师德师风问题受过处分的;

四、工作任务及职责

承担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

在聘期内完成学校对各专业技术岗位所规定的教学科研等相关考核要求。

五、 招聘专业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资产评估、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英语、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类、统计学。

六、 相关待遇

1.全职引进的副教授以上职称者,享受相对应的职称待遇。根据专业、学历、资历、教学科研成果等可定高1-2档待遇,具体面议。

2.全职引进的博士,享受副教授待遇和博士津贴。具有副教授职称的,享受教授待遇和博士津贴,亦可按照一人一策原则商定待遇。

3.对教授职称或博士人员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的配偶,学校可在校内安排工作。

4.根据学院有关文件,可安排入住教职工周转房;工作期间享受伙食等补贴。

5.五险一金,交通补贴,节假日津贴,子女优先优惠就读北京师范大学蚌埠附属学校。

七、应聘方式

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招聘者,请如实填写《蚌埠工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附件1、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bctbzp@bctb.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职称+学历+姓名”。

本招聘计划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招满为止。公告发布至少十五个工作日后,人力资源部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面试。

对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退休人员,可根据专业需要以专职或兼职形式聘用,相关待遇面议。

联系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0552-2567997

附件1:蚌埠工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