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实践育人开班仪式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470

9月6日下午,我校人文与艺术学院与蚌埠极向量动画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育人基地开班仪式在诚意楼A509召开。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张贞梅、蚌埠极向量动画公司总经理刘晓峰、企方项目负责人蒋梦良及人文与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出席开班仪式。

张贞梅对学院21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极向量动画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校企合作是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的有效手段,不但能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而且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此次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开课,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化教育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对校企合作模式的重要探索。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刘晓峰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与信任,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一定充分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依托自身优质的技术资源,与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满足地区发展需要的实践型、应用型人才。

仪式结束后,双方在人文与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开班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实践性教育环境,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本地优秀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地区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