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会计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422

 98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在会议室组织“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座谈会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单学勇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向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中,单校长肯定了会计学院在学院建设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慰问与关心,并对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记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二是积极投身科学研究,以科研促进教学,以教学带动科研;三是践行师德规范,坚守教育情怀,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会计学院全体老师主要围绕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学院发展三方面展开研讨,并就如何成为“四有”好老师进行交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加深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爱岗敬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脚踏实地,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

(文/汪鑫苑、徐夏静    审核/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