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658

校长刘福成颁发学生团体奖

副校长、纪委书记单学勇颁发学生男子组团体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颁发学生女子组团体奖

副校长柳瑞钦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11月5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刘福成、单学勇、方敏、柳瑞钦,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负责人和全体师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袁世俊主持。

副校长、纪委书记单学勇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运动会组委会,向为比赛提供细致周到服务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积极参与运动项目、取得团体或个人荣誉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文明参赛、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坚持标准、公正裁决;同学们严守纪律、主动服务、团结友爱,赛场内外处处洋溢着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无论是在参赛选手规模、开幕式节目精彩度,还是参赛选手表现上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也充分反映了学校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充分证明了师生综合素质的不断提升。他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运动会为契机,以学校开展的“日行八千步,运动促健康”活动为依托,把体育运动当成一种习惯,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中,努力保持健康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开拓进取,创造新辉煌!

总裁判长景欣宣读比赛成绩。

会计学院荣获学生团体冠军,财务与审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会计学院获得学生男子组团体冠军,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财务与审计学院获得学生女子组团体冠军,会计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经济与金融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商务学院与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宣布学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届运动会全程通过学校官方抖音进行直播,截止闭幕式结束,累计观看人数近12000余人,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