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560

  1113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张传明,副院长胡晓平一行应邀来到位于高新区黄山大道8028号的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并在会议室与总经理陈登宇,董事会秘书闫有为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成功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

 陈登宇总经理对于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前瞻性眼光的企业,非常愿意为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及科研项目的推进贡献一份力量,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连接公司和学校,不断推进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协作等多个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产教学研用融合,在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中搭起一座友好的桥梁,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共享的三方共赢模式。

  张传明院长表示,我院非常愿意与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这样有情怀、有理想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也感谢公司愿意为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作出贡献。我院对于通过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的建立,与公司共同培养会计领域的优秀人才充满信心。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围绕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上实现更多突破;形成共同培养,毕业即就业的立体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等话题展开了深层次、多维度的对话与交流。

 签约暨揭牌仪式后,张院长回顾并总结了交流内容,向出席会议的校企双方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共同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文/汪鑫苑  摄/汪鑫苑  审核/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