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参观调研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581

为了解本地产业发展现状,促进高校与企业密切合作,11月8日,我校韩柳、田潇、黄珂、何程林四位同志一同观摩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并与产业园管委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是皖北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拥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园区以创业孵化与先进制造业为主要产业,目前在园孵化一百三十多家企业。科技园管委会杨玉芝主任对韩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产业园。

随后,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韩柳首先介绍了《蚌埠工商学院》的出版情况,提出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如能与园区相关企业产学研对接,可以及时跟进报道,另外,就园区企业品牌发展状况做了调研和了解;田潇就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做了探讨;何程林主要表达了科技方面的未来合作意愿;黄珂在学生艺术类学生赛事合作方面做了探讨。园区管委会表示,管委会是管理和平台角色,职责包括企业和学校、政府等多方单位的对接,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对园区企业意义重大且长远,将积极争取把合作机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