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15

 1120日上午,由蚌埠工商学院教务处主办、国际商务学院承办、国际贸易协会协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笃行楼A103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国际商务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的78名学生报名,组成17支队伍同台竞技,其中4支队伍属于跨校组队。大赛设置企业命题类(A类)和创业实践类(B类)两类竞赛类别,17支队伍中有12支队伍选择A类,5支队伍选择B类。

 国际商务学院高度重视,通过发布比赛通知,建立比赛QQ群,积极组织学生报名。通过策划书评审、PPT汇报展示及学生答辩多方式全方位综合评价参赛团队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同时给予参赛团队相关指导意见,推优参加省赛。  

 

 经过激烈角逐,“创鑫队”和“淮水队”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四菜一汤”小组、“蚌工商无敌队”、“公主骑士队”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工商梦之队”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校内选拔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我校参加省赛储备了优秀人才。   

(文/俞琴   摄/孙巧巧   审核/赵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