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领导及企业家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17

129号,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副总经理汪洋、经理杨玉芝及蚌埠鼎力电子、安徽品格网络、安徽中谷粮农业的企业家应邀来到学校参观交流,商谈产学研合作以及毕业生招聘等事宜。参观交流活动由科研与规划处韩柳负责组织,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士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玲、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秀磊、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程凤侠以及人文与艺术学院傅士凡、蒋苏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陈士超和韩柳首先对产业园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王玲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各学院领导与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特点与毕业生情况。汪洋对蚌埠工商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蚌埠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科技园与学校地理相近,优势互补,希望能够建立起沟通渠道与常态化机制平台,共建共享资源。随后,各企业家逐一介绍了本企业的情况、人才招聘需求以及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座谈会气氛友好热烈,校企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等方面畅所欲言,针对当前社会就业和人才匹配等方面出现的种种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观点看法。双方还在开发与设计项目合作、大赛组织、招聘对接等多个方面作了充分交流。最后,在韩柳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成果展厅和实验室。

  


此次交流活动,是学校以建设地方应用型大学为发展目标,探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落实学校“三位一体”就业模式、推进2022就业工作的具体实践。后续,科研与规划处将继续加大与地方政府、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的对接力度,推出新的措施办法,争取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服务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