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研统计工作

发布者:陈士超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459

根据国家教育部、国家统计局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春节前后,我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科研统计工作。

111日,学校副校长单学勇、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士超、财务处副处长张晴晴等全程参加了安徽省高校科技、社科统计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后,科研与规划处、财务处、教务处、人力资源部等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相关责任人员认真学习系统使用方法、统计要求及相关指标含义,按照要求整理基础数据,并积极主动向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请教。科研与规划处115日下发了《关于统计2021年度科研数据的通知》,各二级学院及广大教职员工克服假期人员分散、统计不便等不利因素影响,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汇总上报了有关科研数据。



今年的科研统计工作相比往年有所提前,且恰逢春节与寒假,加之社科统计系统进行了大幅改版,时间紧张,任务繁重,全校各有关单位及人员能够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加班加点,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完成了任务。目前,所有数据已顺利通过省教育厅和市科技局的初步审查,将于近期正式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