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96

323,学校在行远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现场评审会。校内专家组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单学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世俊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各项目负责人自查和学院检查的基础上,开展的全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自查工作。会议主要对省级质量工程教学团队、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教学研究项目、示范实验实训中心、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一流教材建设5大类非课程建设类项目和校级一流专业、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一流教材建设、教学研究项目、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9大类项目检查验收进行评审。

会上,单学勇指出项目建设要做到两点:一是进一步明确建设的目标和意义,紧密围绕学校的产学研一体化办学特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依托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二是注重质量工程项目的示范效应和辐射作用,避免项目建而不用、用而不实、实而不优。同时针对评审工作,他要求各位评委要客观公正,严把材料关,严把质量关,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细致地评审,进一步推动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水平的提升。

随后,教务处汇报了学校2022年度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情况。专家组结合项目申报指南及项目建设任务书,认真审阅了检查验收材料,在肯定各项目取得年度建设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专家检查和评议,为各项目负责人下一步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文/赵慧婷  摄/赵慧婷  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