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柳瑞钦率队赴中国(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479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副校长柳瑞钦513-17率队赴中国(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全方位开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徐松、党总支副书记周辰姣、副院长艳莉及蚌埠片区贸易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大旭等一行人参加活动。

柳瑞钦率队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持续主动联系企业,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先后与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交流会,仔细向企业介绍学校办学情况、推荐毕业生,深度对接企业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供给,深入研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项目建设、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

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未来的人才需求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徐松介绍了国际商务学院概况,学院专业发展、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培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柳瑞钦一行参观了企业活动室、生产车间、文化展厅等。校企双方进行了实践教学及实训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