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人文与艺术学院与蚌埠鑫富华电子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77

10月2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蚌埠鑫富华电子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蚌埠工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明、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张贞梅、党总支书记阮进兵、副院长冯雅颖及教师代表等参加

张海阵总经理代表企业对学校的信任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公司的建章立制、文化环境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合作和共建,希望和学院共同选拔和培养人才,形成常态化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打造适用于学院、企业的产学研的新模式。

张贞梅首先从科研机构、专业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搭建广阔平台、丰富合作内容,共同向纵深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校企合作朝制度化、规范化、体系化方向发展,在校企合作方面,结合学院优势,形成“清单式”人才培养方案和“订单式”人员选育机制,着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标杆。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校企实践教学及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合作基地的成立,将为学院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党团共建、就业实习等领域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双方在未来将紧密合作,为学院以及企业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